小天使是一个被生物雕刻出的飞行小矮人,它们可以协助审判官的工作。机械神教刻意以古老的人族神话里的天使为原型打造了它们,而这些小天使就象征着帝皇心目中无上纯洁的存在。它们就是在卡里加利星区里兢兢业业践行帝皇神圣使命的审判官们不可或缺的最佳拍档。 此扩展包内含一个新的小天使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