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 Hero包
沒有戰爭英雄的40年代不是完整的。在War Hero可下載內容包中,Vito可謂是如魚得水。駕駛2輛軍事風格的載具,感受其在所有天氣情況中的超強操控性能。2套全新的軍事風格服裝也讓Vito看起來格外幹練,其中包括了一整套制服和工作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