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isputed – Fighter Roy Jones Jr. '93
過癮拳擊再度回歸!《Undisputed》係由死忠格鬥粉絲和專業拳擊社群一同傾心開發的正宗拳擊遊戲。 此包內包含 1993 年的年輕版 Roy Jones Jr.。 請注意:此為單獨的 DLC。若要使用此 DLC,請先購買《Undisputed》標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