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 Driver - Heading North DLC
用這款「Heading North DLC」來擴展「Truck Driver」的遊戲體驗!你的叔叔讓你去漂泊海外,在冰冷又充滿綠意的美麗國度Mangefjell繼續卡車司機的生涯,於是你踏上了旅程。你將在美麗的北歐國度馳騁,繼續打造你的職業生涯,為新登場角色完成多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