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IAL PURSUIT LIVE!
全世界最知名的機智問答遊戲,將以現代化的風格重新與玩家見面。在節奏快速的電視節目體驗中,善用您的知識並面對挑戰。內容包含了現代化的外觀、重新規劃的問題類別,以及由世界上一流的機智問答專家所撰寫的高水準問題。藉由自動化的困難程度調整功能,以及能夠為玩家提供社交體驗的獨特交流回合,成功地使本遊戲變得更加有趣且適合所有玩家。機智問答遊戲從來沒有如此好玩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