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ls Up! Garden Party – Season Pass
《Tools Up!:花園派對》共有三章,每章有 15 個獨特關卡和難纏的頭目戰。季票將包含 DLC 各章內容。 召集高達四位玩家,組成小隊,整理樹屋,全力投入這款瘋狂的沙發合作遊戲!我們現在可是在戶外,所以必須完成種樹、澆花、割草等工作。 做好工作即可收集樹葉,解鎖新關卡與外觀。達成目標的方式可能不只一種,但您有辦法贏過時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