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 Season 2, Ep.3, In Harm's Way
被抓、流血且被毒打、克萊曼婷和她的團體了解到在領導底下生活的痛苦,而他的聰明才智可以和他暴力的傾向媲美。逃跑成為優先選項,在本集中克萊曼婷被迫做出強硬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