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 400 Days
本《行屍走肉》第一季的追加下載內容敘述五段相連的生存故事,發生在美國喬治亞州公路旁的卡車加油站。《行屍走肉:400天》呈上更多羅伯特柯克曼與Telltale得獎系列中的恐怖和人間戲劇。 您在第一季所做的決定將關係到《400天》的發展,而您在《400天》中做的決定也會影響第二季的發展。購買本下載內容時,需先安裝《行屍走肉 - 第一章: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