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ftbreaker: Into The Dark PC
阿雪莉在自己的銀河破裂者生涯中磨練出了自己永不放棄的性格。這也正是她在伽拉忒亞37號的任務中所做到的。但這一次她找到了一些東西,這會使她重新思考自己的過去。《銀河破裂者:深入黑暗》將帶你深入伽拉忒亞37號地下洞穴的未知深處。它獨特的生態系統隱藏著難以想象的財富,但其中的秘密也讓阿雪莉的內心蒙上了脆弱的陰影。深入黑暗將帶來一系列獨特的挑戰,隨時做好應變的準備,因為危險潛伏在每個角落。 關於擴充套件包: 《銀河破裂者》的第二個世界擴展“深入黑暗”會帶領我們的英雄深入伽拉忒亞37號的地下洞穴。一系列異常的中微子爆發和地震活動將迫使阿雪莉和裡格斯先生面臨生存的威脅,他們將不得不利用一切辦法尋找逃出洞穴的方法,並揭開封塵的秘密。嘗試挖掘出通往出口的道路,收集研究樣本,發明新技術,拯救這個地下世界,拯救自己。 特色內容簡介: 在全新的地下生物群落中游玩戰役故事的新篇章。 使用全新的鑽探機制在洞穴中挖掘前進的道路。 收集關於僅存在於這個環境中的新生物、植被和其他奇異事物的信息。 使用新武器和技術,從巨大地下野獸的攻擊中生還。 地下洞穴將擁有自己獨特的地形地貌及原生資源,適應全新的基地建設方式。 發現阿雪莉的過去。 擴充套件包內容簡介: 本擴充套件包的劇情內容依託於《銀河破裂者》主遊戲的戰役劇情模式。新的分支劇情及相關新生物群落內容將隨著你的戰役進度推進而解鎖。如果你之前已經完成了《銀河破裂者》的全部戰役內容,那麼新的擴充套件包內容將在你進入遊戲後自動解鎖,你可以立刻探索伽拉忒亞37號的全新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