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ftbreaker: Heart of the Swamp PC
阿雪莉和裡格斯先生已經探索過伽拉忒亞37號上的諸多地點。這一次,我們的英雄們必須進入真菌沼澤——一個以巨大蘑菇樹為中心的多樣化生態系統。不幸的是,寄生物種正肆虐於這片土地之上,這個美麗的生物群落的平衡正處於危險之中。阿雪莉將肩負起恢復真菌沼澤生態平衡的使命。 關於擴充套件包: “無盡沼澤”是《銀河破裂者》的第三個世界擴充套件。在全新的故事劇情分支中,我們將探索真菌沼澤生態系統的秘密。複雜多層的任務將讓您調查當地生態系統的內部運作。您所獲得的知識將使您能夠調整技術和策略,以應對這個剛被發現的新區域中的新挑戰。是恢復這裡生態環境,還是將其付之一炬,取決於您的決斷。 特色內容簡介: 在真菌沼澤生物群落中體驗全新的戰役劇情任務分支。 在陸地和水上建立基地,根據環境條件適時調整您的科研方向。 研究獨特的植物和動物物種,瞭解它們是如何適應真菌沼澤惡劣的環境。 利用最新的基地建設技術為您的前哨站建立複雜的電力供應鏈。 利用全新的巨型防禦塔來增強您基地的據止能力。 尋找治癒破壞地區生態平衡疾病的方法。 擴充套件包內容簡介: 本擴充套件包的劇情內容依託於《銀河破裂者》主遊戲的戰役劇情模式。新的分支劇情及相關新生物群落內容將隨著你的戰役進度推進而解鎖。如果你之前已經完成了《銀河破裂者》的全部戰役內容,那麼新的擴充套件包內容將在你進入遊戲後自動解鎖,你可以立刻探索伽拉忒亞37號的全新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