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 The Pre-Sequel 超高畫質材質包
現已支援Xbox One X優化,提供4K Ultra HD以及HDR。 使用這款超高畫質紋理包全面提升《邊緣禁地:The Pre-Sequel》和其DLC的視覺效果。遊戲中的角色、載具、武器以及環境紋理均得到提升。玩家在4K解析度下能獲得最佳細節體驗,但其他顯示解析度也能夠享受到改進效果。* *安裝需要Xbox One X。4K解析度需要4K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