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nquisitor - Deluxe Edition Upgrade
來《The Inquisitor - Deluxe Edition》做好準備,履行宗教法庭的審判官職責。穿上令人敬畏的大師服裝,將恐懼深深刻印在柯尼希斯坦小鎮境內所有有罪之人的內心深處。同時還為您送上數位版設定集與原聲曲目集,讓您的視覺和聽覺獲得絕妙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