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模擬角色扮演 策略
■神領編年史 The DioField Chronicle Digital Deluxe Edition 內容 - 武器:騎士長槍(※1) - 飾品:神秘戒指(※1) ※1:可於第1章第2話領取可以在遊戲後半獲得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