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ma 2B: Catacomb - The Survivalist Youngho
Youngho 是個怎樣的人?他看過太多生存和荒野的相關書籍和影片。他敬佩的冒險家撰寫過許多生存故事,這些故事教會他服裝就該「隨機應變」。他渾身穿戴著軍事裝備,足以應對任何意外;而防彈背心能保護他不受傷害。他會用死靈之刃...不對,是信號槍,他會用信號槍的強大光波幹掉劍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