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nt - The Gloom Below
《The Gloom Below》DLC講述一場發生在《The Chant》主劇情之後的全新噩夢。潔西和金逃離了榮光島的夢魘後,他們被捲入了幽雲與現實世界交疊深處,一個超現實的扭曲之地。 只有與可惡的安東一家並肩作戰,才能找到逃出生天的方法。追尋受困邪教徒所留下的的線索,利用他們對稜鏡科學的理解,升級能力並製造新武器。在心智遭受攻擊的同時,玩家必須在各種危險境遇中殺出一條血路,並收集摧毀幽雲之心所需的材料。 此擴充包提供了充滿挑戰性的全新架構,鼓勵玩家重複遊玩並探索生存的可能。 探索洛夫克拉夫特式的扭曲世界: 探索幽雲的最深次元;恐懼和超現實的奇景,在此融合成一幅扭曲的恐怖畫作。隨著玩家深入探索這個領域不為人知的祕密,每次的嘗試都會帶來不同機遇和危險。尋找線索並為門羅神祕面罩上的稜鏡填充能量,接著返回匯流點養精蓄銳,再度面對全新挑戰。 適者生存: 隨著幽雲逐漸侵蝕潔西的理智,她的身心不斷受到威脅。新種幽體潛伏在暗影中;殘暴的生物無情地追殺你。為求生存,玩家必須奮力一搏,擬定戰略、妥善管理物資並調整策略。利用電漿消滅大群瞬移的超級水蛭,並透過充能的斑斕刀刃斬斷潛伏者去路。 成為稜鏡科學大師: 死亡成為獎勵——玩家在返回匯流點時可以提升能力、獲取新武器。汲取門羅與其輔祭的能量,解鎖18種全新的能力強化。透過疊加、組合這些強化獲得增強傷害、迴避或限制敵人行動等強大能力吧!善用無窮想像力,找出不同生物的弱點加以痛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