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nt - Spiritual Retreat Outfit
穿著以70年代為靈感的心靈靜修裝束,沉浸在身歷其境的精彩故事。唯有你能夠擊退異形生物、說服倖存者,並揭開七零年代的邪教面紗來逆轉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