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World Build Mechanized DLC
介紹你的全新必備夥伴:機甲!它擁有驚人的提舉和打擊能力,可以操縱方塊,在你的礦坑中對抗各式各樣的威脅。 探索充滿新謎題的新礦坑,建造新建築來強化你的新夥伴,並與那些決心讓你後悔挖礦的全新敵人好看。 一旦你發掘出機甲夥伴,它們就會加入你的行列,協助你逃離這顆星球。身為這些礦井的前看守者,被曾經居住於此的文明遺留下來,它們被設計用來解決你可能遭遇的任何謎題,包括移動、拉動和舉起重物。當面對異形這樣可怕的敵人時,它們的原始蠻力也能派上用場。如果不謹慎一點,小心異形摧毀你的防禦設施! 新建築:機甲中心 在這座建築中,玩家可以獲得獨特的機甲升級,不僅幫助它們在探索時進行清理和提舉工作,還能增強力量以應對潛伏在深處的更大威脅。 新敵人:異形 在黑暗中巡邏,當你在 Crackling Depths 中挖掘道路時需小心行事。它們可能會多次從坑洞中出現,所以做好擊敗它們的準備,否則你可能會被打個措手不及。 新樂趣:新方塊與謎題特色 你將體驗 26 種新礦坑特色,包括方塊、機械物件和物品,讓你的礦坑管理更添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