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PARK: SNOW DAY! To Danse with Ravenous Shadows
學校停課,赫麗絲塔閒得發慌。在〈To Danse with Ravenous Shadows〉和她合力揭穿靈界面紗,她就會讓你和南方公園的貪婪陰影共舞。對抗一波又一波的黑暗敵人,升級武器,掌握更多黑暗力量,就能從赫麗絲塔手上獲得新卡牌。全新遊戲模式帶來永無止境的敵人攻勢,幫助你增強黑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