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PARK: SNOW DAY! Nichole's Home Brew
妮可的地獄契約只是開胃菜! 桌遊女孩為《SOUTH PARK: SNOW DAY》帶來了邪惡的全新自釀規則,主打「岩漿地板」、「制空大戰」、「極度不爽」等顛覆遊戲的全新模式。這些無情挑戰將考驗你的極限。你的裝備和戰略全都要打掉重練,不懂得隨機應變就等著吃大便。 征服全部五種新模式,解鎖更瘋狂的規則組合,證明你是這世上獨一無二的新屁孩。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