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kolab (Windows)
準備好迎接令人興奮的Sokolab遊戲,投入一個扣人心弦的智力挑戰! 探索一個充滿謎題和激情的世界,你的目標是引導一台機靈的機器人穿越50個引人入勝的關卡,每一關都比前一個更具挑戰性。 Sokolab是一款拼圖推箱子風格的遊戲,將考驗你的策略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你需要仔細考慮每一步,制定策略,並找到完美的路徑將箱子推到地圖上的特定位置。 隨著你在關卡中的進展,準備好迎接創新的機制,它們將令你驚嘆並進一步挑戰你聰明的頭腦。嘗試爆炸藥水打開新的道路,利用電梯進入無法到達的區域,掌握方塊傳送,並探索特殊方塊背後的秘密! 你準備好克服越來越複雜的障礙,證明你的智力和技巧了嗎?Sokolab將考驗你的能力到極限!提升你的邏輯思維,戰勝這個令人興奮的遊戲的挑戰。 找到完美的解決方案,解鎖令人興奮的新關卡,並展示你在Sokolab中的掌控能力。喚醒你內心的策略家,成為這個富有挑戰的拼圖遊戲的最高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