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Runner - Season 10: Fix and Connect (Windows)
Season 10: Fix & Connect 包含在第三年度通行證中。 需要《SnowRunner》主遊戲才能執行。 暴風雨侵襲了加拿大西部,造成了大規模破壞,並導致各地停電。在 2 張全新的夏季地圖上,用 2 輛新卡車重新連接英屬哥倫比亞省的電網和重要基礎設施吧。 The Season 10: Fix & Connect DLC 包含: - 兩張 4 平方公里的全新加拿大地圖。可造訪鄧肯灣和北峰國家公園,此為受到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啟發的全新設定。 - 兩輛全新車輛:駕駛 Mack Defense M917A3,經過良好調校且裝備八軸的越野車,以及 Kenworth 963,能夠負荷重型載運量與越野試煉的完美巨獸。 - 全新活動:恢復該地區及湖畔觀光景點的電力設施。攜帶修復零件及發電機,設置電線桿以便重新連接整片電網,或協助渡輪公司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