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lgirls: Marie
她活成一名反派,卻以英雄的身分死去:瑪麗終於加入《Skullgirls》的行列了! 瑪麗曾是令人聞風喪膽的骷髏女孩,現在她帶著可靠的吸塵器、率領不死軍團重返戰場。以前她是邪惡的一方,現在她反過來打擊邪惡。 - 一塵不染:瑪麗的舞台是廢棄多年的希爾加城堡,快來把蜘蛛網打掃乾淨吧。 - 死期將至:用29套專為瑪麗打點的造型征服時尚。 - 女僕、孤兒和怪獸走進酒吧:體驗瑪麗的劇情模式,靠著朋友的一點小幫助,彌補過去犯下的錯誤。 - 願你不得安息:完成瑪麗的角色教學,輕鬆消滅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