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 The Hero Slayer - Mythology Pack
神話頭骨降臨哈摩尼亞大陸! 《<Skul: The Hero Slayer>》是一個特別的小骷髏「孤骨」為了拯救被囚禁的魔王,而與人類奮戰的故事。現在,這款遊戲的首張DLC推出啦! 神話組合包一如其名,收錄了以神話為主題的追加內容,為玩家帶來全新的戰鬥體驗。 追加內容 全新傳奇頭骨「無名王者」 4個可覺醒的全新頭骨 - 獨特頭骨「苦行者」 - 稀有頭骨「武官」 - 一般頭骨「奴隸」 - 一般頭骨「維京勇士」 20款新道具 全新印痕「謎團」 趕快用降臨哈摩尼亞大陸的神話力量,創造威力驚人的新組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