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內敵 - Season Pass (Episodes 2-5)
創造Batman - The Telltale Series的獲獎工作室最新作品,Bruce Wayne和Batman被迫近行危險新任務。Riddler重返Gotham作亂,而他恐怖的謎語稍稍預言了更大的危機。隨著無情的聯邦探員與剛出現的Joker現身,Batman必須引導不安的盟友,而Bruce Wayne著手進行一連串冒險的詭計。你該選擇相信Batman的哪些新盟友?你願意讓Bruce陷入多黑暗的深淵? 包含本季第二至五集 (將陸續發行),由獲獎遊戲工作室Telltale games製作的全新系列 購買這額外的內容需要具備:蝙蝠俠:內敵 - Episod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