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3 Week 3 Greece Rally
於希臘舉行的賽事擁有全年所有賽事中最難纏的地點,特色為塵土飛揚的道路和隱藏的岩石,如果車輛在錯誤的地點抄捷徑或橫衝直撞,可能會受到嚴重傷害。塵土飛揚的路況可能會造成排在隊伍後方的駕駛能見度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