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ge Serpents Skin Pack
在草叢中潛伏並準備給敵人致命一擊,野蟒 DLC 包中包含三款蛇紋主題武器外觀,適用於遊戲內所有型號槍枝。 需要基礎遊戲《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