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Danger ATV Pack
準備好迎接 Santa Danger 這個 Joe Danger Special Edition 裡面的最新角色吧!同時也將新推出會彈跳的四輪摩托車 (Quadbike),為您帶來精進特技的新方式!這個吃著拐杖糖、騎著四輪摩托車的聖誕之父具備獲得高分所需的高昂佳節士氣!身懷冬之奇境 (Winter Wonderland) 和呵呵颶風 (Ho Ho Hurricane) 這兩種新特技,這位大無畏的歡樂騎士早已準備好要在每個關卡中收集所有的特殊佳節禮物。請您也做好準備,迎接一場白色聖誕吧。您只要選取 Santa Danger 這個角色,就將解除所有全新白雪風暴特效的鎖定!Special Edition 是獲獎累累的 Joe Danger 所推出的終極玩樂版,只有在 Xbox 360 上才玩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