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 LAND V龍貼紙
能獲得《SAND LAND》機器使用的特殊貼紙。 可在所有能用自訂功能的機器上貼上貼紙。 ※在斯琵諾鎮的「塗裝店」開幕後,就可使用貼紙。 ※若要使用本商品,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