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s Row Boss Factory
從零開始,利用數千種選項來達成你心目中最完美的樣貌:從牙齒、曬痕與刺青,到肌肉、嘴部與妝容,還有各種顏色的皮膚與頭髮,以及血管、聲音與多種表情動作。 你可以在顏色多樣的服飾中挑選想要的時髦打扮、自由選擇髮型和頭髮的光澤度、決定身體上是否要有傷痕,並自行選擇想要的身形,還有要不要換裝義肢。依照你想要的樣子來替老大打扮,選擇服裝並編輯各個部分的顏色來塑造個人風格,再配上夾克、配件與襪子。當然有襪子囉! 此外,我們還首次推出了非對稱臉部自訂功能,讓你能真正不受限地分別打造左右臉的相貌,兩側的臉要有多不同完全由你決定。等你對自己的傑作感到滿意後,將其儲存到雲端,這樣就能在完整版遊戲上市時使用你儲存的老大開始遊玩《Saints Row》了。而且還不只這樣,《Saints Row》中的交通工具、武器等物品,都能完全自訂。 老大工廠就是你開始實踐白手起家精神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