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ian Subway Dogs
一款快節奏的街機遊戲,靈感來自莫斯科地下鐵內的真實流浪狗。從無產者貓貓那裡接受命令,同時竊取食物、用伏特加酒玩雜耍、把大熊做成烤全熊,以及更多精彩內容! 由經典平台遊戲《They Bleed Pixels》的創作者 Spooky Squid Games 全新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