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ber Bandits: Animal Bandits Bundle
搶劫的最佳偽裝是什麼? 當然是打扮成(或字面意義上的)可愛或野生動物! 沒有人會懷疑毛茸茸的動物是強盜。 該捆綁包包括基礎遊戲和 10 種不同的動物強盜,您可以用它們打動您的朋友和敵人。 您可以扮演公雞、鯊魚、企鵝、猴子、橡皮鴨、兔子、小狗、小貓、狐狸或一隻強大的熊貓! 這是終極的 Bandit 動物捆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