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 5 - Far East Pack
《RIDE 5 - Far East Pack》包括: - Kawasaki Z900 (2021) - Suzuki TL 1000 R Racing Modified (1998) 準備好握緊把手,因為這兩款日本賽車將帶領您衝破雲霄! 跨上帥氣、具空氣動力、全風鏡雙汽缸的 Suzuki TL 1000 R 回到過去,或盡情騎乘 Kawasaki 的 Z900 這頭現代野獸。在四汽缸純粹動力的加持下,這輛 Supernaked 在低轉速下有絕佳的扭力,然後在超過 7000 rpm 後可以徹底發揮全力。 此 DLC 未包括於 Season Pass 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