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ntrance 背景音樂
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DX 主畫面「ENTRANCE」的加長版本,現在已可以選取為遊戲背景音樂。雖然原始版本的曲風較為輕鬆,為了符合遊戲馬不停蹄的速度,新版本的節拍因而加快了許多。這首音樂單純簡易的節奏,卻令人驚訝地在曲末以無比雄偉的方式劃上句點。本附加元件包含在 饕餮盛宴追加包 及 饕餮盛宴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