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包
在此新可下載內容包中展現你內心的叛逆吧。其中包含2輛新轎車,其中一輛是有著閃亮風格和紮實操控手感的小型運動轎跑車,另一輛是有著強大引擎的50年代改裝轎車。Vito的2套新服裝包括了襯托其叛逆個性的時髦皮製夾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