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特典:Rebecca T-shirt
此內容原為預購期間之限定,現適用於所有顧客。 利用此預購版獨家設計的T-shirt為Rebecca改變形象。 註:並不會對遊戲造成任何影響。可於個人部分之狀態畫面內的服裝箱轉換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