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 Rare 服裝造型組合包
獨家的首日選手服裝造型大集合,內含 Battletoads、Perfect Dark、Rare 標誌及新一代的 Killer Instinct。以行動支持心中最愛的遊戲吧!加入 Kinect Sports Rivals,並挑戰全世界! - 24 套男性與 24 套女性服裝造型 - 4 種可適用於各項運動的設計 本組合包內含下列物品: - Rare 服裝造型套件 - Battletoads 服裝造型套件 - Perfect Dark 服裝造型套件 - Killer Instinct 服裝造型套件 部分上述服裝造型為 Kinect Sports Rivals 預購或比賽時所提供的獎勵。若您先前已獲得上述某個服裝造型,則該造型便已可於遊戲內的更衣室供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