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logue to Ms. Splosion Man
這個免費的新關卡是 Ms. Splosion Man 的序曲,您將看到 Splosion Man 在成功完成之前的冒險後,發生了什麼事。還能看到 Ms. Splosion Man 是如何被創造出來的,並了解她必須要完成哪些任務,才能從 Big Science 科學實驗室的邪惡科學家手中救出自己心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