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Bar Tycoon - Challenge Mode
在Pizza Bar Tycoon的挑戰模式中,你的技能將面臨時間的終極考驗!每一秒都很重要,每一道菜都很重要。 從5分鐘、10分鐘或15分鐘的衝刺中選擇,展示你製作早餐的能力。與時間賽跑,爭取獲得盡可能高的分數! 準備迎接一場充滿腎上腺素的體驗,當你接單、快速製作菜餚並爭奪最高分時,時鐘正在倒數。 每一個會話都是超越自己和他人的新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