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SE-4 第一次的性感服裝
「PHASE-4」專用之第一次的性感服裝。 ※內容為「首批特典」所發布的服裝。請留意重複購入。 ※亦有包含「PHASE-4」等4人份4套之優惠組合。請留意重複購入。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須另外下載「服裝目錄01」方能使用。 ※欲使用此DLC,需先購入其對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