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 TOUR 2K23》2,700 VC包
本包內含2,700 VC(2,400加贈300)。使用VC替你的《PGA TOUR 2K23》MyPLAYER換上品牌裝備和服飾賦予他們個人風格,裝備量身訂製球桿,提高逐洞賽賭注,還能購買高爾夫球與高爾夫球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