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 TOUR 2K23》高手強化包
隆重介紹讓你進一步強化你的高爾夫遊戲體驗的「高手強化包」! 購買「高手強化包」後,你會取得4,000 VC與12顆史詩高爾夫球。 使用VC為你的《PGA TOUR 2K23》MyPLAYER換上彰顯個人風格的裝備和服飾,或是裝備上量身訂製的球桿,或者提高逐洞賽賭注!快點備妥你的全新史詩高爾夫球組,在果嶺上展現更上層樓的球技。 準備好升級你的遊戲體驗了嗎?立即入手「高手強化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