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 TOUR 2K23》风格&挥杆包
用「風格與揮桿包」進一步展現你的高爾夫風格! 購買「風格與揮桿包」即可解鎖專業球具店內「裝備」與「服裝」區的所有內容(「特色商店」裡的限時商品除外)。 換上出自Nike、 adidas、TaylorMade等眾多知名品牌的服飾與裝備,在球場上吸引眾人目光。 靠著吸睛的穿著、別具風格的揮桿,在高爾夫球界寫下無法抹滅的傳奇!立刻入手「風格與揮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