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 of the Crow
《烏鴉》可下載內容包含:烏鴉密友 (主角的好友)。這隻烏鴉將伴你走過至暗之路。 新關卡—戰場。殘垣斷壁、屍橫遍野,這片焦黑土地被炸得支離破碎,彌漫的濃霧中迴響著衝鋒的號角。此關卡是所有戰爭的縮影,你必須在此浴血奮戰。 新敵人—船長。一位令人聞之喪膽的對手,渴望戰爭並為之瘋狂。他手持軍刀指揮大炮,無論距離遠近都會構成巨大威脅。 新武器—迫擊炮,可從戰場取得。這件新武器讓躲在掩體後面的敵人也感到心驚膽顫。 新祝福—力量。有了它,你不僅能擊倒鐵門,還能用鐵鉤攻擊擋在你面前的山野之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