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 Steps 背景音樂
是時候將 PAC-MAN CE DX 充滿電子及出神樂風的播放清單,換成鼓打貝斯風格的音樂了!前半段的遊戲配樂,將會以實際樂器的演奏為主,並提供自然的原音饗宴。後半段的配樂,則是以失真合成樂曲為主的電子音樂。另外,Pac-Mania 的雙重旋律也被藏在某個角落,記得去把它找出來!本附加元件包含在 饕餮盛宴追加包 及 饕餮盛宴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