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MAN Mega Tunnel Battle: Chomp Champs - Lunar Animals PAC
一邊暴食一邊競技,同時用這些造型物品秀出你最喜歡的生肖動物風格! 此「吃豆包」內含: - 1個「鼠」(身體) - 1個「牛」(身體) - 1個「虎」(身體) - 1個「兔」(身體) - 1個「龍」(身體) - 1個「蛇」(身體) - 1個「馬」(身體) - 1個「羊」(身體) - 1個「猴」(身體) - 1個「雞」(身體) - 1個「狗」(身體) - 1個「豬」(身體) - 1個「農曆」(迷宮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