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er Wilds: Echoes of the Eye
一張無法解釋的奇怪衛星照片。一場新開的博物館展覽,拉開最後一次荒野之旅的序幕。你應該抓住線索,揭開太陽系最深的秘密,還是選擇將某些宇宙的隱秘留在黑暗之中? 歡迎參加太空計劃! Outer Wilds Ventures 是一個剛剛起步的太空計劃,目的是在光怪陸離、不斷演化的太陽系中尋找答案,而你就是這個計劃招募的新人。 太陽系之謎... 不祥的 Dark Bramble 中心潛藏著什麼?月球上的外星人遺跡是誰建造的?無盡的時間循環能否停止?答案在最危險的太空中等待著你。 太空之眼的回聲 Hearthian 太空計劃偵測到一個異常現象,它無法追溯到太陽系的任何已知位置。拿起你的手電筒,準備照亮 Outer Wilds 最黑暗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