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cast - Second Contact Golden Weapons Pack
感謝黃金武器禮包,現在你能有型的拯救世界!這個資料片包含了遊戲中 6 把槍的新造型。 - 經典的標準小槍讓你與眾不同,現在有黃金款式。 - 同樣致命,24克拉雷射槍將造成死傷無數。 - 用黃金飛鏢槍讓敵人永久沉睡不醒。 - 閃爍的黃金打孔槍, 能確保達倫尊重你的個人空間。 - 黃金左輪手槍是你多數情況的解決方案。 - 以豪華版本的火焰噴射器讓世界陷入火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