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For Broadcast: Season Pass
一號頻道 (Channel One) 可不只有新聞!《Not For Broadcast》的季票讓你遊玩《Not For Broadcast》推出的三集全新內容。 在(相對)安全的節目播放桌,協助幽靈獵人揭開鬧鬼電影工作室的秘密,挖掘神秘新首相 Peter Clement 聲名狼籍的生活,並參與實況電視節目科學實驗! 每一集都具備獨立劇情,時間設定早於主遊戲事件。見見全新角色與回歸角色,在非線性分支遊戲中解決謎題,當然還要享受健康適量的黑色幽默。 預購獎勵 在 2023 年 3 月 23 日前預購《Not For Broadcast》,為感謝你參與工作,我們將頒發一號頻道 (Channel One) 最令人夢寐以求的員工獎盃給你。請驕傲地展示出來!你將會成為辦公室裡所有人羨慕的對象。 第 1 集:「恐怖實況」(Live & Spooky) 指導「恐怖實況」的超自然調查團隊深入一號頻道 (Channel One) 深處,前往廢棄電影工作室進行探索。拍攝鏡頭、捕捉行動,並運用一些電視魔法吸引住觀眾。畢竟,這些幽靈節目都只是騙局而已……對吧? 第 2 集:「生活點滴」(Bits Of Your Life) 從修理架子到組建內閣,首相 Peter Clement 的奇妙經歷無須再多介紹。然而一位前電視節目主持人是如何成為了我們國家的領袖,這樣的人又是如何形塑出來的?指導行動,並在今晚的「生活點滴」中揭開關於我們新領導者的真相! 第 3 集:「時間迴圈」(The Timeloop) 暴動、抗議、戰爭威脅……在現今雜亂無章的世界,我們要如何才能真正快樂?這當然就需要科學的幫助了!拋開所有的負能量,加入我們在國內的首次實況科學實驗!拿好你的護目鏡坐下,準備好讓幸福集團 (Happiness Collective) 的團隊改善你的生活吧! 暫時離開新聞編輯室,沉浸在高品質電視節目的花花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