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3 - 15000 VC
2024/11/30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 注意:所有《NBA 2K23》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2024/12/31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現在你的VC比過去有更多花用方式。可用來升級你的MyPLAYER、購買MyTEAM卡包打造完美的夢幻球隊,還有更多其他用途! 發展你的MyPLAYER:提升屬性並學習新動畫。 自訂你的MyPLAYER:前往2K商店購買最新裝備。 打造你的MyTEAM:開啟卡包,創造由現役球員和NBA傳奇人物組成的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