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20》體驗版
未來已到,你試過了嗎?嶄新且容易上手的《NBA 2K20》體驗版現已推出,剛剛好趕上NBA新賽季。立即免費下載,加入令人熱血沸騰的2K20快速比賽。